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紐約求學 馬總統曾被問是否任臨演

(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3日電)總統馬英九今天說,從紐約大學法學院畢業後,收到副院長來信為他優異成績道賀;總統也透露,當年曾在公園被問是否願擔任臨時演員,最後拒絕,「失去我向演藝界發展的機會」。

馬總統下午接見紐約大學法學院院長莫里森(Trevor Morrison)時說,紐約大學作育英才無數,他與夫人周美青曾在紐約大學法學院唸書,大女兒也唸紐約大學博物館學系。

馬總統說,他畢業時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,他收到副院長蔡特林(George E. Zeitlin)的來信,說「紐約大學法學院並沒有優等學位制度(degree withhonors),但我看到你的優異成績,使我為你在本院研究部的傑出表現向你道賀」。

馬總統表示,當時覺得很意外,他雖然覺得唸得不錯,但還不到這個程度。馬總統當場出示原件及影本,並將影本送給莫里森。

馬總統表示,他在紐約大學學到很多東西,包括國際經濟法、美國航空法、美國法律會計,對他後來有很大幫助;總統也說,「我在紐約大學最大成果是追上我太太」。

總統談及,離開紐約大學40年,非常懷念紐約的生活,當時他常去汽車貸款不還華盛頓廣場公園跑步,假日在那邊活動的人很多,最常見有人在拍電影。新竹五峰汽車貸款

馬總統透露,有次他在跑步,有人跑過來問他願不願意擔任臨時演員,他忍不住詢問要演什麼?對方說需要一個被追逐的人,他當時有點不放心沒同意演出,「失去我向演藝界發展的機會」。1050113

南投縣車貸銀行推薦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紐約求學-馬總統曾被問是否任臨演-102654403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llingjqxk1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